八方长生

赎我于暗海浮礁。

冬去春来,葳蕤嫩叶遮挡不住曜日辉光,复苏绿意盎然于枯枝上,雨后氤氲水雾与天光交织,微风拂过,便轻易吹散这童话结界,携卷星屑落入少年眼眸,那即是最璀璨的星河。热烈如火夺目耀眼,灿烂似骄阳明媚如初,阿芙洛狄忒偏爱过头,赐予独一无二礼物。他行走林间,阳光争先恐后从层层枝叶间钻出一睹风采,连道两旁的花朵也嫉妒心起,附和春风一起欢闹,起舞时洋洋洒洒落下暧昧颜色。

精致五官被光线勾勒,头发理顺乖巧服帖,高领毛衣覆身色调彰显温暖,手指轻巧拨弄发丝致使凌乱,低头俯身将奶油笨拙涂抹于蛋糕胚上,丝丝甜味在空气中弥漫开来,暖色光落下将甜蜜气氛推向高潮。温暖明朗,尽显男孩本色。裹上糖浆的祝福,洒满糖粉的祈祷,歪扭错乱的奶油花是稚拙礼物,不成熟的点缀写满青涩爱意。

——那是给他精心备下的秘密惊喜。万物也匍匐而来只为添彩,誓要做到声色张扬,世间便都是向他俯首的臣民。

夜色布幔拉起,皎月和星辰拉亮世界,细雨绵绵,为美景盖上一层朦胧幕布,虚无缥缈的美感。轮廓被月光勾勒,在温柔的雨中被渲染过度,极致浪漫。风掠过衣角,拥抱少年温暖躯体,缱绻至极,应是万种风情集于一身。奉上礼物的双手紧攥纸盒,勾着蝴蝶结的手指颤抖出卖内心波澜。见他嘴角勾起微笑,是春风,是绝对温柔。蜡烛被寄托希冀,填满黑暗,反射眸中星河,一眼望去,便是浩瀚无垠宇宙,星星点点的光洒落各处,人间最狂妄的诗人也要惊叹,画家绝复刻不出的景致。

愿此间,​平安喜乐,万事顺遂,毫无蹉跎。

愿山河无恙,人间皆安

评论
热度(1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八方长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